校友、南京汉开书院院长王占宝返校招聘人才

发布者:xyzjadmin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881

   为了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1210日下午,发改办(校友办)邀请中文82届校友、原南师大附中校长、原深圳中学校长、南京汉开书创院院长王占宝回母校举办了“面向未来的教育”主题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王占宝校友从大学时期开挖“一鉴湖”谈起,回顾了在校求学的往事,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经历,畅谈了对当前教育形势与未来教育发展趋势的理解和思考,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并鼓励他们在学习、工作中做好人生规划,正确认识自己,把握机会,不断提高自己,增强自身职场的竞争力。

招聘会上,汉开书院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规章制度、组织构架、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众多学生投递简历,有初步意向的学生现场进行了试讲。

王占宝向母校捐赠了《创造未来》《让优秀者更优秀-一位中学校长给学生的40篇箴言》《国际视野下的学术性高中建设》三本个人专著。此次活动既是校友分享会也是就业招聘会,不但充分联系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情谊,同时也为在校学生的职业规划与校友企业的建设发展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发改办(校友办)、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老师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