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志愿者协会2020届换届选举大会及结果公示

发布者:xyzjadmin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804

时光荏苒,一年终至。换届传新,砥砺前行。

 为促进协会健康发展,保证协会的正常运转,为协会的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2020911日在公共教学楼B107举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在热烈的气氛中,换届选举工作开始,协会各部门干事依次上台演讲竞选。参选者们各展所长,在自我展示及答辩环节中自信坚定、落落大方,表达了对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热爱与感恩。

      校友协会换届竞选结果此次换届共有数十名干事参加竞选,最终经会长及各部门部长综合考察,确定选举结果如下:

本次竞选活动最终圆满结束,这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愿各个部门的同学们都能相互合作,共同进步,承担起肩上的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后续发展增添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