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校友会举办2021迎新联谊会

发布者:xyzjadmin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283

1230日,盐城师范学院南通校友会举行了2021迎新联谊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发改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李慧,校友办对外联络科科长徐晖与南通校友会的部分校友欢聚一堂。

会长李昌祥表示,在全民抗疫的2020年,南通校友会秉承团结合作的精神,群策群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今后南通校友会仍将时刻与母校心连心、手拉手,共创事业,共享成功。秘书长张永洪表示要吸纳、服务更多的南通校友,同时进一步加强横向交流,向南京、苏州、上海等地校友会取经,并为明年换届做好准备工作。

毕凤珊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为学校做好就业工作、筹集抗疫物资等提供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毕凤珊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奋进的一年,学校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各项措施加强校友工作规范化建设、信息化管理、联络服务及校友分会建设,并将继续致力于服务校友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随着盐通高铁的开通,盐城发展迎来高光时刻,学校也将迎来“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