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者:xyzjadmin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89

1224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戴斌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基金会监事长刘必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毕凤珊,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秘书长候选人、理事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毕凤珊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秘书长、理事的调整决议,戴斌荣为新当选的秘书长、理事颁发了聘书。经过理事会充分讨论和严谨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申报慈善组织认定事项、章程、相关制度及工作报告。

戴斌荣代表理事会作了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2020年基金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绩,衷心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全面分析了基金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简要介绍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思路和相关举措。戴斌荣指出,基金会将继续秉持慈善宗旨,增强创新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凝聚各方力量,突出提质增效,强化以评促建,不断推动基金会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奋力开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

与会理事对基金会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理事们表示,在学校全面开启“十四五”宏伟蓝图的关键时期,大家将切实履行理事职能,发挥“智囊团作用,创新合作方式,开展公益活动,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校园信息化建设,教育实训、实习就业、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提供支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