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院南京校友会成功召开一届七次会长会暨退休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xyzjadmin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142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25日适逢重阳节,盐城师院南京校友会在南京同庆楼成功召开一届七次会长会暨退休校友代表座谈会。南京校友会全体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会议,于利中、施正东、金伟忻、周荣华、戚永祥、陈汉峥、周堒良等特邀老领导校友和老师代表亲临会场指导。

会议由副会长、秘书长蔡卫星主持,会上,吴中江会长向各位老领导和老师代表致以了节日的亲切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和南京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由衷地谢意!老领导和老师代表们对母校和南京校友会发展纷纷出谋划策、献智献计。吴会长指出,老领导和退休校友是南京校友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智库和宝贵资源。通过座谈会,要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老校友们孜孜不倦、追求卓越的盐师品质。吴会长强调,南京校友会将进一步融合优势资源,创新服务理念,强化自身建设,为打造盐师地方校友会品牌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得到了李旭副会长和罗水芳副秘书长的倾情赞助和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