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举办换届大会暨2019年年会

发布者:xyzjadmin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342

14日,“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盐城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年会在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原校长薛家宝,发改办主任沐金华,发改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孔德根,校友办对外联络科科长徐晖以及来自上海校友会的60余位盐师校友欢聚一堂。换届大会暨年会由音乐07届校友张坚主持。

上海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刘海涛代表上海校友会致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春华代表上海校友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张坚介绍了上海校友会此次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和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情况。与会校友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刘海涛再次当选上海校友会会长。

沐金华宣读了《关于同意盐城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换届的批复》。毕凤珊为新当选的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毕凤珊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会的换届大会暨2019年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校友会理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是母校永远的财富,校友分会是当地校友的大家庭;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校友的发展对母校的声誉有着重要的影响。新的一年里,通过学校、校友会、校友的通力合作,使校友工作驶入快速发展的“高速路”,成为通往学校发展宏图的“直通车”,集聚人心、凝聚人脉,同舟共济、共同发展,追求校友共赢新局面。

会上,物电83届校友、上海科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毅,物理85届校友、陶氏化学亚太区首席技术官姚为广,音乐07届校友、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范明昆,地理07届校友、华东师范大学老师吴连霞等校友分享了他们的求学之路与职业生涯的发展历程。他们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