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举办2019年年会

发布者:xyzjadmin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103

1228日,“情系母校,共创未来”盐城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北京江苏大厦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发改办主任沐金华,发改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孔德根,校友办对外联络科科长徐晖以及来自北京校友会的20多位盐师校友欢聚一堂,追忆校园故事,共话同窗情谊。年会由外语95届校友梁尚刚主持。

会长王炬明代表北京校友会致辞,欢迎母校领导老师不远千里参加年会,感谢母校对北京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北京校友会成立两年多来,一直致力于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同时也与全国各地校友会相互交流与互动。他强调,校友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和寄托情感的精神家园,是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他表示,北京校友会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加强与省驻京办、盐城驻京办联系,加强与在京盐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热心为母校和广大校友服务。血脉相连校友情,同心同行共发展,他代表北京校友会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愿各位校友身体更健康、工作更顺利、事业更发展、家庭更幸福!

庞波代表学校对北京校友会2019年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广大校友为学校发展所作的杰出贡献,强调校友和母校共生共荣、休戚与共,是一个共享发展成果的价值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他向与会校友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和学校“三张牌”的办学特色。他指出,今年恰逢学校升本办学20周年,学校成功召开高等教育大众化20年发展研讨会,并成立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他表示,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随着盐城高铁时代的来临,盐城与各大城市的“距离”大大缩短,同时也拉进了母校与校友的“距离”,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支持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受校长方忠委托,庞波向王炬明会长颁发了盐城师范学院兼职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