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常州校友会举办首届年会

发布者:xyzjadmin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011

1214日,盐城师范学院常州校友会首届年会在常州举行。来自常州校友会的近60位盐师校友欢聚一堂。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发改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孔德根,校友办对外联络科科长徐晖应邀出席年会。年会由中文15届校友王玉婷主持。

常州校友会会长、财会88届校友朱建中代表常州校友会致辞。他表示常州校友会将谨遵“感恩母校,感谢恩师,感佩校友;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校友”的办会宗旨,为更多的校友服务,赋能、助力广大在常校友的工作、事业,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他希望常州校友会和全国各地的兄弟校友会携起手来,互相协作、资源共享,更好地为母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毕凤珊代表学校对常州校友会首届年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校友为年会的顺利召开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希望常州校友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凝聚更多校友,拓展办会思路,加强行业区域交流,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助力校友成长。毕凤珊表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一定会让母校倍感骄傲和自豪;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更是学校走向发展和壮大的宝贵财富。

常州校友会年会活动丰富多彩,校友们自发表演了一系列的文艺节目,还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年会洋溢着欢声笑语,校友们共叙同窗情,畅谈人生路。年会主题诠释与表达了校友们的校友情、师生情和母校情。校友会首届年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年会前,毕凤珊和部分校友召开座谈会,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概况,今后努力方向和目前发展瓶颈。与会校友围绕学校发展、如何与地方教育局对接争取师范生就业机会、校友会建设等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