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志愿者协会2020年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xyzjadmin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670

         

109日,许多来自各个院系的同学们踊跃参与了2020年校友志愿者工作协会四大部门(会长团、办公室、网宣部、活动部)招新面试,展示出新学期盐师学子的优秀风貌。

 感谢所有的参与者,以夺目的热情与风采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你们对于校友协会的憧憬,让我们感受到一种魄力和冲劲,以及想要共同让校友协会更为美好的愿望。
      
经过一二轮面试的筛选,校友协会的招新工作圆满结束了,迎来的新成员为我们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欢迎大家加入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有一群热爱生活、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这里,有舞台可以绽放光彩,永远热烈!
      
相信有了新生力量的加入,校友协会会与大家共同进步、不断向前。希望各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感谢前来参加面试的每一位优秀的同学,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继续加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招新名单如下所示